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台北市議員陳建銘主張:「市議會不是只有『波卡』!」 市府推動天空計畫,越清越多,你拆他裝,纜線不僅沒有下地甚至繼續用傳統的方式攻佔天空!我要求市府應規範有線電視:
1 . 分級收費,有線電視應採分級收費,『 有線一百,無線必載 』!
貫徹無線頻道為公共財的理念,業者只能收取維護費用。
2 . 還我天空,強制規範系統業者安裝及處罰方式。
3 . 加強取締,北市觀傳局對於違法鋪設,採主動出擊而非市民被動檢舉。… 更多 台北市民也要有自己可以決定看多少台、繳多少錢的收視權!台灣人民不能被部分財團壟斷收視權益!年年綁架多繳不必要的費用!有線100元,無線頻道免費!一年省 5000!大家都開心!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台北市議員陳建銘 #廣電三法 #有線電視 #無線電視 #收視戶 #系統業者 #維護費用 台灣團結聯盟 就愛台灣走倡團
分享 經驗/無可取代 陳建銘
市議會不是只有『波卡』!<br> 市府推動天空計畫,越清越多,你拆他裝,纜線不僅沒有下地甚至繼續用傳統的方式攻佔天空!我要求市府應規範有線電視:<br> 一,分級收費,有線電視應採分級收費,『有線一百,無線必載』!<br> 貫徹無線頻道為公共財的理念,業者只能收取維護費用。<br> 二,還我天空,強制規範系統業者安裝及處罰方式。<br> 三,加強取締,北市觀傳局對於違法鋪設,採主動出擊而非市民被動檢舉。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