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黃昆輝主席在 9/20 台聯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新竹場痛批馬英九,馬英九執政以來的兩岸政策,除了用虛妄的「九二共識」將台灣綁在「一中框架」之外,最令台灣人民不能接受的,就是將「兩岸關係」與「國共關係」畫等號,所以 2016 也將會是中國國民黨的終點戰,由台灣人民親手終結他們在台灣的賣台目的!… 更多 早期台灣獨立運動中,有著重要意義的史明先生,也獲邀到現場演說,90多歲的高齡,還依舊堅守在為台灣獨立奮鬥的道路上,看過他紀錄片的人,相信都很感佩。史明先生與台聯「國家正常化」殊途同歸,都是希望台灣人民組成自己的政府,與中國劃清界線。台聯今天與史明先生站在一起,更強化台灣人民對於反對中國併吞信念,是永遠、堅定,2016 大家都有機會看到台灣人民的勝利!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史明 #中國 #馬英九 #國家正常化 黃昆輝 史明 史明紀錄片「革命進行式」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青年軍 台中市台聯青年軍 台聯小螞蟻軍團 TSU Army Ants
分享 黃昆輝在 20150920 - 台聯黨主席黃昆輝出席台聯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 新竹場相簿中新增了 13 張相片。
今天台聯反併吞顧台灣宣講會來到新竹新城,新竹縣黨部邀請黃昆輝主席、林志嘉秘書長、賴振昌立委到場跟鄉親講述 2016 台灣局勢、反對中國侵吞等重要議題。… 更多 黃昆輝主席現場提到,馬英九執政以來的兩岸政策,除了用虛妄的「九二共識」將台灣綁在「一中框架」之外,最令台灣人民不能接受的,就是將「兩岸關係」與「國共關係」畫等號,將所有有關兩岸交流的事務與協商管道,都由「國、共」兩黨壟斷,一手包辦,舉凡服貿、貨貿協議等之談判,不但對台灣人民採取黑箱作業,更拒絕接受國會監督,逾越民主體制公開透明原則,以致大失民心,引發「公民覺醒運動」、「太陽花學運」,到「九合一大選」國民黨崩盤。所以 2016 也將會是中國國民黨的終點戰,由台灣人民親手終結他們在台灣的賣台目的! 早期台灣獨立運動中,有著重要意義的史明先生,也獲邀到現場演說,90多歲的高齡,還依舊堅守在為台灣獨立奮鬥的道路上,看過他紀錄片的人,相信都很感佩。史明先生與台聯「國家正常化」殊途同歸,都是希望台灣人民組成自己的政府,與中國劃清界線。台聯今天與史明先生站在一起,更強化台灣人民對於反對中國併吞信念,是永遠、堅定,2016 大家都有機會看到台灣人民的勝利! 黃昆輝 台灣團結聯盟 林志嘉 史明 台聯小螞蟻軍團 TSU Army Ants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