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岱樺, 高雄市。 57,533 個讚 · 1,850 人正在談論這個。高雄第四選區立法委員林岱樺 官方Line@tti3709p 大寮服務處 (07)781-8117
貼文
#大雨滂沱會鄉親 #地方嗡嗡嗡 #林家里龔厝里淹水問題會勘座談
岱樺今天會同營建署、高雄市政府水利局、工務局、市議會蔡副議長、李雨庭議員、農田水利會、林園區公所還有當地里長等,針對林家里、龔厝里的淹水問題進行會勘並舉辦說明會,進行跨中央、地方各機關的協調及討論。… 更多 會勘時恰好碰到下起大雨,岱樺及各機關單位代表可以直接觀察到淹水的情況,也證實了當地的頂厝排水設施末端排水效率的確不良,一遇大雨就容易積水,應該優先改善龍潭寺前閘門排水效率不佳的問題。 碰到當地熱心的居民出來跟岱樺寒暄及反應意見,尤其是一位高齡的阿媽撐著傘、拄著拐杖走出來,讓岱樺非常感動,岱樺也承諾會同中央地方各相關單位一起來解決這個問題,用專業、精省有效的方法來逐步改善當地的排水不良問題! 另外提醒大家:西南氣流報到,大雨會持續下到周一 ,西半部要嚴防豪大雨勢,並且要留意病媒蚊孳生,預防登革熱發生。
圖片
留言
  • Factor Chung
    在這關鍵時刻,服務不能中斷.....仁武服務處要儘快派助理來喔!