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他呼籲柯文哲把用在鬥爭的時間和心力,放在民眾真正關心的市政議題,做出自己的市政績效。
超連結 NEWTALK.TW

5大案結案 郝龍斌批柯團隊自導自演 | 新頭殼 newtalk

台北市政府廉政委員會10日傍晚將「5大案」調查結案,建議將松菸文創、三創兩案移送監察院,大巨蛋案則移送法務部調查。前台北市長郝龍斌晚間立即在臉書PO文,痛批柯團隊上任以來,反覆炒作這幾案,打低別人、墊高自己,然後預設立場、自導自演,他呼籲柯文哲做出自己的市政績效。 郝龍斌透過臉書表示,市府5大䅁階段性成果裏面提到未來將「依法不依人、依義不依語、依智不依識」,但他想請問柯市長,自己做到哪些了?依自己喜惡,任意宣稱某甲沒問題、某乙有問題,這些是依法還是依人?不經查證、逞口舌之快,用「給你死」、「換掉你」來威嚇公務員,又惹出了3億男及漂流木等風波,這些又豈是「依義」?只談市府的收益、不談城市整體的經…
留言
  • 方子軒
    民眾的確很關心這些弊案XD