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洪秀柱強調,自己比史上所有的總統候選人都窮,「我知道什麼叫三餐不繼。」因此她當選後,會把照顧弱勢當成必然堅持的原則。如果政府必須增加財源,她只會從道德的勸說與稅務的政策上,讓產業與富人共同承擔社會進步的責任。
超連結 NEWTALK.TW

中常會轟藍媚俗 洪秀柱:參選目標就是勝利 | 新頭殼 newtalk

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10日到國民黨中常會說明參選總統的理念與政見,會中痛心國民黨變得「媚俗取巧,因循猶疑」,妥協委屈得只像個在野黨。她強調,自己的參選,是一種承擔,一股勇氣,目標就是勝利。「我沒有別的,只有滿腔熱血、鋼鐵般的意志以及一身的膽識勇氣。」 常會一開始,洪秀柱就開門見山地說,這段日子以來,圍繞於她參選的許多揣測,乃至許多惡意編造的流言謊話,她表示遺憾,但不再做任何回應,她只重申自己清清白白與參選到底的決心。 她認為,從去年3月以來,國民黨就面臨艱困局面,還有一場近乎雪崩式的挫敗後,「為什麼本黨現在是完全執政的執政黨,但我們卻居然得妥協委屈得只像個在野黨呢? 」 洪秀柱認為,國民黨如今變…
留言
  • Jonathan Lee
    隨隨便便就拿出七百萬,窮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