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廉委王小玉說,北市府根本不該和日勝生進行仲裁,應該直接告日勝生詐欺才對。
超連結 NEWTALK.TW

美河市案 廉委:北市府應直接告日勝生詐欺 | 新頭殼 newtalk

台北市廉政委員會10日下午召開大會討論5大案結案報告,其中,負責美河市案的廉委王小玉會前受訪時表示,郝市府任內就知道該案的土地鑑價有問題,卻又讓日勝生分配到的房子過戶,造成一連串的誤失,不管是行政誤失,不管是笨還是壞,都造成北市府70多億損失,拿不回來,北市府根本不該和日勝生進行仲裁,應該直接告日勝生詐欺才對。 王小玉下午表示,廉委會在美河市案將提出4大點報告。首先,北市府在處理日勝生聯開案時,自創鑑價公式,不過後來卻發生土地鑑價太低的問題,因此,今日會中將討論是否將制定公式的相關行政官員移送的移送、處罰的處罰、懲戒的懲戒。 接著,王小玉說,郝市府時期已經知道土地鑑價有問題,事後要求日勝生補錢…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