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連知名品牌的茶也農藥超標,好奇這些在國外究竟有沒有先檢驗啊…
超連結 NEWTALK.TW

喝茶不安心 Harrods、Afternoon Tea農藥均超標 | 新頭殼 newtalk

茶葉問題多!食藥署10日公布最新邊境不合格產品名單,新光三越百貨從印度進口的3批茶葉,均被驗出農藥賽果培超標;而統一進口的日本紅茶、由中國進口的普洱茶,也都被驗出不同的農藥超標,不合格產品均已退運或銷毀。 食藥署指出,新光三越自印度進口的「Harrods系列茶飲」有3款不合格,包含「綜合下午散裝茶」檢出殘留農藥賽果培0.37ppm、「新傳統16號錫蘭下午散裝茶」檢出殘留農藥賽果培0.65ppm、「新傳統14號英式早餐散裝茶」則檢出殘留農藥賽果培0.30 ppm,通通超過台灣的標準。 而中國出口的「古茶源普洱茶(餅茶)」檢出殘留農藥因得克0.03 ppm,超標3倍、統一進口的「AFTERNOON…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