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到南屏別院找"柑仔店"的趣味!》 昨天下午結束龍華市場的謝票行程,特地到市場旁邊的佛光山南屏別院找住持妙樂師父喝茶聊天,妙樂師父帶我們上6樓美術館參觀剛上檔的「幸福黏、過好年」,哇~太讓我們驚喜了!原來小時候的記憶,都在這重溫:有賣ㄤㄚ飄、戳戳樂、雞蛋冰的柑仔店,有剃頭師ㄟ、賣豆花、碗粿等等的擔頭,還有客運站、三輪車站,其中三輪車排班表,把高雄市歷任市長都排上去,讓大家認識之外,也是一個歷史記憶的創意發想。
妙樂師父說,過年期間,在別院的1樓還有各式手作童玩的表演,歡迎大家帶著小朋友一起來玩樂喔! ps.感謝妙樂師父贈送世芳一幅星雲大師題字的「聰敏靈巧」做為紀念,希望很快能再來找開朗、風趣的妙樂師父喝茶,那真是一件愉快的事情啊!
圖片
留言
  • Edward Chiou
    President-elect 蔡英文 has fulfilled a tough task (完成一個艱鉅的任務),… 更多 that is "殺朱,拔毛,斬馬,燬吳,滅王". She can now proudly declare "Mission Accomplished (任務完成)".

    President 馬 had launched a political vendetta (發動政治血仇) against his political rival(政敵) Mr. 王金平. Meanwhile Mr. 馬 had already fired the first shot (開第一槍).

    馬總統 should resign along with his members of the cabinet en masse (內閣總辭) on 03/19/2016, pending the new President to be sworn in (新總統宣誓就職) the next day.