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咦,除了OPEN將以外,又有一個頭頂有東西的「TAIWAN將」誕生。 今天中常會上,特別就國會改革的清單提出專案報告。包含議事中立、利益迴避、議事網路直播等先進的討論。人民的期望愈高,民進黨的責任就更重!我們一起努力!
圖片
留言
  • Yu Fei Huang
    劉委員您好:
    恭喜您這次當選區域立委,因為我在深藍票倉裡,但我將寶貴的一票投給了妳!!!請您深切的關注低… 更多薪外籍白領議題…若是這個政策通過,未來台灣的就業市場讓人不敢想像……年輕孩子該怎麼辦??
    若這政策擋不下來,對台灣年輕人造成的傷害,無法估測…我相信妳的誠懇與奉獻,請民進黨的委員們都要真實回應人民的期待,為孩子們做最盡力的奮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