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灣團結聯盟新增了 88 張相片 — 在牛耳藝術渡假村/雕之森樹屋餐廳。2015年9月19日上午7:43 · 南投郡 Puli · 台灣內地在南投!眾多搖滾樂團現在正在南投南投牛耳藝術村熱唱一整天!歡迎愛台灣、想高聲吶喊台灣內地在南投的,快來參加我們活動!台聯青年軍、台聯就愛台灣走倡團也在現場設攤位,我們準備了大聲公比賽,歡迎大家來拿獎品喔! 〖 內地搖滾現場售票公告 〗:
當日票價 新台幣500元,憑身分證M開頭之內地人,優待價450元! 6 歲以下小朋友請家長陪同免費入場。 活動時間:
當日活動時間早上 11… 更多 點開放入場,請攜帶票券依照指示入境
當日車輛請依照告示進入專用停車場域,園區內無停車服務 內地搖滾 Inland Rock 粉專:
https://www.facebook.com/TWInlandRock 時間:9/19 (六) 下午13:00
地點:南投牛耳藝術村 台聯青年軍攤位
南投縣埔里鎮中山路 4 段 1 號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就愛台灣走倡團 #廣電三法修正案 #有線100無線免費一年省5000 #台灣內地在南投 #南投牛耳藝術村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青年軍 就愛台灣走倡團還有 85 張
留言
  • Lee Fengyu
    守護祖厝祖產
    https://youtu.be/LrCkq04ppRQ