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下午世芳繼續來到左營舊部落後援會&市場後援會進行感恩謝票之旅。
以元帝廟為中心的左營舊部落,在這次選舉中鄉親們力挺世芳,除了感恩並與鄉親交流意見之外,同時也希望後續在此地推動「老人共餐呷百二」,讓長輩們可以藉共餐機會聯誼,生活也更有健康。 4點多來到位於富國路的龍華公有市場,大家已經在忙著做生意,世芳還是要叨擾一下,致上最大的謝意,感謝大家的支持。遇到不少民眾跟我說:「原來妳就是劉世芳!我有投給妳,但第一次見到本人!」哈,重點是,都加上一句說我本人比較年輕漂亮,讓世芳疲憊的精神為之一振!
圖片
留言
  • 張喜
    為何獨厚左營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