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北部院區開放時間:第一展覽區(正館、兒童學藝中心 ),週二至週日9:00至17:00,週一休館。 ◆網站(北部院區):www.npm.gov.tw ◆網站(南部院區):south.npm.gov.tw   No. 221, Section 2, ZhìShàn Rd,,, 臺北市 111
貼文
花蓮文創園區的 山海織遇•故宮遇見花東–故宮教育頻道推廣成果展 上週五開幕了!上週小編跟著故宮團隊一起走了一趟花蓮,全程參與開幕記者會和展覽,真的挺感動的!趕緊整理好照片跟大家分享一下心得!
****************************************
  展覽開幕記者會現場非常熱鬧,除了貴賓雲集,更有許多在第一線參與故宮數位教育與「故宮教育頻道」的老師到場共襄盛舉!其中,來自花蓮銅門國小的葛聿銘老師上台致詞時提到,故宮教育頻道就像是為學生開了另一扇窗,透過各種數位科技與教案的配合,讓原本全班只有一個人到過故宮的班級,可以進一步認識故宮和各種文化,拓展孩子的視野!葛老師的致詞內容非常感人呢。
****************************************… 更多
  而兩組表演嘉賓更是精彩萬分!明義國小音樂班小樂團現場演奏膾炙人口的樂曲,台東崁頂社區傳統歌謠傳唱隊則帶來令人如癡如醉的布農組傳統歌謠,把現場氣氛帶到最高點,小編都不禁跟著手舞足蹈起來了!喔對了,另一個高潮是現場首度公開「故宮教育頻道」記錄片的預告片段,超~~~好看的!超級期待完整版播映之日!只要有更多消息,小編都會盡快和大家更新!當然最重要的是,請大家一定要到花蓮看展覽喔!不見不散!
****************************************
山海織遇•故宮遇見花東–故宮教育頻道推廣成果展(免費入場!)
地點:花蓮文化創意產業園區 第24棟(花蓮縣花蓮市中華路144號)
Traces of Textile Arts Across Asia- NPM Meets Eastern Taiwan iPalace Channel Outreach Outcome Exhibition (Free Admission!!)
Location: Hualien Cultural Creative Industries Park
(No.144, Zhonghua Rd., Hualien City, Hualien County 970, Taiwan)
展期(Dates):2016/08/05 ~ 08/31
網站:http://theme.npm.edu.tw/exh105/npmHualien/ch
Website: http://theme.npm.edu.tw/exh105/npmHualien/en/index.html#section_1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