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這起官警集體收賄案,高雄檢警與警政署政風室監控3年,同案被起訴的其餘5人,因罪證不足獲判無罪。
超連結 NEWTALK.TW

涉嫌包庇色情業者 高雄2官警一審遭判刑 | 新頭殼 newtalk

高雄市警局7名官警被控涉嫌收受賄賂,包庇色情業者,高雄地方法院8日宣判,前鹽埕分局民防組組長黃欽信、前三民一分局長明派出所員警黃智勇被依貪污、妨害風化以及洩密等罪,分別被判刑12年6個月以及5年4個月,行賄的色情業者判刑2年4個月至1年1月不等徒刑,全案仍可上訴。 同案被起訴的前維新小組督察員蔡景德、前三民一警分局十全所長陳世元、前苓雅警分局民權所長徐文鴻、前新興警分局中正三所長侯長志、苓雅警分局凱旋所警員周建中等5人,因罪證不足獲判無罪。 針對黃智勇及黃欽信涉案程度,一審判決刑度差異甚大,主要是法官念及黃智勇雖17次悖職收受賄賂罪,但各次犯罪所得均未達5萬元,且是單純怠於查報並無包庇,並自偵…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