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蔡其昌, 台中市。 229,499 個讚 · 37,442 人正在談論這個。曾經在30歲擔任最年輕的局處首長,也曾在人生的高峰重摔了一跤,酸甜苦辣點滴在心頭。但蔡其昌始終堅信上帝為你關閉一扇門,必會爲你開啟另一扇窗!
貼文
日前彰化一名蕭姓護理師平時工作認真,照顧家庭也用心照護病人,卻因為深夜一場車禍失去了生命。許多護理界的護理師們串聯發聲,期盼政府能重視,主管能帶頭,讓醫護工作不超時,甚至不要再有「打黑卡」的制度出現,更希望醫療環境能夠持續改善,讓醫護人員不再短缺不足。 其昌在立法院長期針對醫院護病比不足問題,不斷要求衛福部應該提出方式改善醫護人員的上班環境,但衛福部透過評鑑與補助的方式卻變相成為許多不肖醫院的金雞母,評鑑成為例行公式,補助真的落實到基層醫療人員身上了嗎? 同時,衛福部更應去了解為何護理師無法準時下班已成為常態,並設法改善,不要讓準時下班成為奢侈的願望。 https://www.youtube.com/watch?v=Jsj4fo3glPA
圖片
留言
  • 戴曉青
    請問當我在醫院上班,一直被上司欺壓,那我該去哪伸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