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150916 - 藍委帶頭反廣電三法 法案內容一問三不知-民視新聞 台聯立院黨團 9/15 發動變更議程,要把《­廣電三法》修正案提前到第一案討論,中國國民黨人海戰術一舉擋下,中國國民黨團首席副書記長­李貴敏,還在現場舉起反對牌,示意黨團立委投反對票。但是,當媒體問她《廣電三法》內容是什麼?李貴敏卻只知道要反對,對反對的緣由支­吾其詞,根本就是為反對而反對的態度,是誰在扼殺民眾收視權益?是誰在剝削人民荷包、圖利財團?一目瞭然啊!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廣電三法 #有線電視 #無線電視 #公共資產 #收視戶 #收費標準 #台中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法院黨團 台聯立法委員 賴振昌 台聯立法委員 葉津鈴 台聯立法委員 周倪安
影片
留言
  • 陳明宗
    證明台聯提出有利人民政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