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黨團質疑國防部動用了一個連的軍力在兩蔣陵寢,而且一年業務費含人事費用高達 6000 萬元! 2007 時,民進黨執政時取消了當地的部隊,撤除駐守兩蔣陵寢的一連憲兵 109 人、儀隊 24 人。但馬英九上任後, 2008 馬英九又恢復駐守部隊,現由憲兵 205 指揮部與海軍儀隊共 91 名官士兵駐守,每年編列300 餘萬元業務費,所有人事成本就要 6000 萬元, 台灣卸任國家元首隨扈頂多 8 ~ 12… 更多 名,為何已逝元首陵寢會需要 91 個人來維護?國防部的任務應該為「預防戰爭」、「國土防衛」、「反恐制變」,而不是駐守已故元首陵寢。現在國家財政明顯困頓、募不到兵所以兵力短缺,國防部編列一排的兵力進行儀式性任務,浪費人民納稅錢,亦不符合「轉型正義」,台聯黨團將提案刪除駐守兩蔣陵寢預算! 「兩蔣陵寢年燒6千萬 台聯喊刪」
http://goo.gl/uCXCdP
「兩蔣陵寢年花6千萬 台聯籲裁撤駐兵」
http://goo.gl/gQhkLn
「換個政府 換顆腦袋 兩蔣陵寢每年花6000萬」
http://goo.gl/OKK182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院黨團 #卸任元首 #兩蔣陵寢 #人事費用 #民進黨 #馬英九 #憲兵 #隨扈 #轉型正義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法院黨團 台聯立法委員 賴振昌 台聯立法委員 葉津鈴 台聯立法委員 周倪安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