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自己的 #文創 自己讚!
✨台中教育大學 的 譯鄉人Storyteller 5/31(日)10:00在 好樣青年讚出來...✨
分享 好樣青年讚出來覺得很美好──在國立教育廣播電台台中節目中心。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文創系「譯鄉人」 重新轉譯土地故事,成為文創使命! 精彩內容都在「好樣青年讚出來」 國立台中教育大學文化創意產業設計與營運學系四年級洪薏涵、陳柔岑、夏楚涵、林又甄、古珍榕、林冠廷、劉孟函、<br> 侯心苹表示: 一鄉一特色,異鄉轉譯者的自白…… 更多 各組介紹 《檳印樂》Betel Nuts In Life 發現檳榔於淵長東方歷史中,蘊含著「分享」、「交際」、「傳遞情意」等意義,並且發現其植栽在色彩、構成、紋理上擁有許多美麗之處,因此我們將這些檳榔的元素透過解構、重組設計出獨創圖紋,並結合特殊皮革材質,創造出豐富多樣的「輕生活」商品!… 塩所在<br> 臺灣日晒鹽產業曾因受到各種自然環境以及人為因素的限制下,造成大量日晒鹽場關閉。但隨著臺灣人民的生活型態轉變,日晒鹽已不再是產業脈絡下的「產業鹽」,而是轉化成以文化觀光、消費為主的「文化鹽」。… 鑄視<br> 創造美好,重現純粹 / Do good things and Make it real<br> 為傳承手工鑄造的技藝,透過打造臺南在地亞鉛品牌,興起亞鉛之美,擷取鍛面所留下的,重創記憶。無論是過去常在農工業時代使用的民生用具,抑或未來即將以亞鉛為基底所鑄製的生活用品,將這項將被遺忘的珍貴職能,撼動人心的美學,呈現在生活周遭,成為人們不可或缺的一部分。… 「夯菊」以「取於自然,綻於生活」為品牌理念,取用杭菊獨特的外型特徵及飲茶文化、花季盛開的風光及在地客家人文特色為元素,設計出專屬於杭菊多面向的系列性生活產品。期許藉由嶄新的角度,讓杭菊以不同面貌綻放在生活之中。… 以及夢導導師_國立臺中教育大學專任教授兼管理學院院長黃位政及文化創意產業設計與營運學系教師張英裕 在專訪中暢談學習及指導心得! 精彩訪談內容都在───<br> 05月31日(日)10:05鎖定《好樣青年讚出來》 <br> 台中彰化雲林FM103.5新竹苗栗FM103.9南投FM98.1<br> ♫網路收聽: <br> http://hichannel.hinet.net/radio.do?id=1472<br> ♫好樣青年讚出來粉絲團 http://ppt.cc/cg5U <br> ♫教育電台官網: http://www.ner.gov.tw/<br> ♫錯過即時收聽,可至本臺官網/網路電臺/節目線上收聽/搜尋節目名稱,限定60天。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