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亭妃。 115,960 個讚 · 3,854 人正在談論這個。歡迎和亭妃共同關心臺灣的大小事,點亮臺灣的未來!
貼文
【非核家園,夢想不遠】 全球有564座核電廠,其中6座曾經發生核電事故,其中我們熟知的,是日本311大地震時的福島核災,同處於地震帶的台灣當然也不能忽視這樣的可能性。 2011年民進黨提出「2025,非核家園」能源政策,透過尋找替代能源、提昇發電效率、節約能源、產業結構調整、和電業自由化等方式,讓我們在2025年不必再依賴核能發電。 而去年台灣電力公司公佈顯示如不依靠核能,台灣2023年、2024年備用容量率將不足,今年說法卻完全大轉彎:
未來8年就算全部核電廠不運轉,台灣供電量也足夠! 就像小英主席所說的,只有政府有決心,拿出執行力,2025非核家園將不是遙遠的夢,是台灣人民可以看到的未來!
超連結 IING.TW

蔡英文:政府有決心,拿出執行力,2025非核家園是可以達成的目標 | 點亮台灣 LIGHT UP TAIWAN

民主進步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今(18)日出席「英派革新 台灣好政」綠能科技創新產業政策發佈記者會,由政策團隊吳政忠、紀國鐘、龔明鑫、林全、張景森共同發布能源政策。會後蔡主席在媒體提問時表示,民進黨的目標是2025非核家園,現在到2025...
留言
  • Edward Chiou
    經過7年毫無作為的治理政府, 導致總統大選失敗, 馬先生欲作一個有為的總統, 決定採取積極角色.

    密集的日程安排表如下:… 更多
    (1) 邀請民進黨籌組新內閣政府
    (2) 急於推動通過 包括NCC相關問題的行政决定
    (3) 為瑣碎的事情 多次打電話給 蔡總統當選人
    (4) 為維護 "南中國海和平" 訪問太平島
    (5) 提供補助中國學生納入健保
    (6) 計劃推動 "第二次馬席會" 和 "簽署和平協議"

    最近馬總統的行為好像一匹脫韁的野馬. 他的反常的舉止 使得他變成不適合承擔總統的責任. 但願 新國會 率先提出 "彈劾" 馬總統, 最終能 "克制他".

    反觀馬先生 最近許多反常的行為, 包括媒體壟斷問題的中嘉併購案, 製造爛攤子等等, 他很担心日後被司法追索, 如果他在 新總統就職儀式之前 "偷偷落跑 逃離台灣", 我一點也不感到意外和驚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