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 Caotun Township 。 26,345 個讚 · 70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7,657 個打卡次。這裡是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FB粉絲團專頁,我們將定期更新本中心展訊、活動、研習、課程等相關訊息!歡迎您加入國立臺灣工藝研究發展中心的行列!
貼文
王賢民和王賢志老師 所教出的30位漆藝學員作品在豐原漆藝館展出~(郭董)
超連結 CHINATIMES.COM

學員熬3年4月終出師 漆藝館秀創作

「我們出師了!」30位漆藝學員,師承王賢民、王賢志兩位大師,歷經3年4個月修習,各自端出嘔心瀝血之作,即日起在豐原漆藝館展出,昨上午舉班開幕茶會,學員特別送花,感謝老師指點他們突破創作瓶頸,傳授漆藝技法亦毫不藏私。 漆藝創作過程繁複,而且「天然漆」會咬人,學員們忍著皮膚發癢困擾,從「蒔繪」開始著手,在木胎體上以金、銀、色粉等材料,繪製而成「泥金畫」,學員廖家興創作「雲龍瀑布」,靠著漆料層層堆疊,表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