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愛媽媽的『心』與媽媽一起量血壓」記者會】
今年5月17日世界高血壓日主題「Know Your Numbers」(知道你的血壓數值),國民健康署特別在溫馨五月辦理「愛媽媽的『心』與媽媽一起量血壓」記者會,由一對母女示範量血壓,參加者只要上傳血壓值與照片至活動網站(http://mmhg.mw.com.tw),就有機會抽中腳踏車、穿戴裝置及血壓計等健康好禮。
瞭解自己血壓值是發現及控制高血壓的首要步驟,小編鼓勵大家一起與媽媽來量血壓,及早發現高血壓,並將血壓控制在正常範圍,保護全家的健康!
新聞連結:http://www.hpa.gov.tw/BHPNet/Web/News/News.aspx?No=201505120001
圖片
留言
  • 鄭傳榮
    我補傳相片,要如何操作,謝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