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Cruise Keelung 基隆港旅客服務, 基隆市。 11,990 個讚 · 13 人正在談論這個。「基隆港旅客服務」由基隆港務分公司提供 基隆是臺灣國內最大郵輪港 因此我們格外重視旅客服務 也希望藉由此粉絲專頁 讓大家更了解郵輪旅遊、以及相關港口服務
貼文
#港口活動
今天聽說基隆港一次來了70個海盜啊
分享 臺灣港務股份有限公司基隆港務分公司
基隆港大航海王探索營起跑 慶祝建港130週年,基隆港有史以來第一屆的夏令營活動開始囉!70位來自北北基桃的小朋友於7月6日及7月7日兩天,一同在飛鳶廣場海盜船前合影留念,一個個燦爛的笑容宣告歡樂的暑假正式到來!<br> 小朋友將在港務公司同仁及海洋大學航管系同學的帶領之下,陸續進行搭船遊港、光華塔海景下午茶、彩繪消波塊、手作消波塊燈籠、參訪台馬輪、陽明海洋文化藝術館…等活動。基隆港曾經是世界第7大貨櫃港,近年來則逐步轉型為觀光口岸,整個基隆港的發展史就是台灣經濟發展的縮影。期許透過兩天深入淺出的活動,讓小朋友願意親近港口、將來更有志加入海運事業的大家族,透過這個產業擁抱世界、接軌全球!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