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史卓瑟認為,像台灣這樣成熟的民主國家,擁有相當高的人權標準,卻採取如此不人道的做法,「對台灣的人權來說是嚴重的打擊」。
超連結 NEWTALK.TW

德國:台灣不應為政治和選戰犧牲生命 | 新頭殼 newtalk

台灣處決6名死刑犯,德國政府發表聲明譴責表示,人的生命彌足珍貴,不應該被政治和選戰犧牲,對台灣在廢死的努力上倒退感到失望。 德國外交部人權專員史卓瑟(Christoph Straesser)在聲明中,首先對台灣執行死刑感到「極度震驚」,呼籲台灣回到2010年前的作法,暫停執行死刑。 史卓瑟表示,德國和歐盟多年來就支持台灣廢除死刑;他認為,像台灣這樣成熟的民主國家,擁有相當高的人權標準,卻採取如此不人道的做法,「對台灣的人權來說是嚴重的打擊」。 史卓瑟說,死刑殘忍而且不人道,世界上有愈來愈多國家廢除或不再執行死刑,台灣處決人犯與國際社會的多數成員背道而馳。 據了解,史卓瑟相當關心台灣的政局,18…
留言
  • 韓忠祥
    唉 小九也是用心良苦,用自己當例子,告訴大家,死刑是可能被豬頭拿在手裡當工具使用的。以為死刑可以換來正義,未免太浪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