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朱朱說,九二共識、一中各表都是憲法中明定的。(真的假的?)
超連結 NEWTALK.TW

回擊蔡英文 朱立倫:執政黨哪點不在憲政體制下? | 新頭殼 newtalk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日前在美國訪問時提到,當選後會「在中華民國憲政體制下,依循普遍民意,推動兩岸和平發展」。國民黨主席朱立倫6日反擊表示,無論台灣地區、大陸地區,和「因應統一前之需要」等,都是憲法中明文規定的。「我不知道蔡主席所謂憲政體制是哪一項」,「也請蔡主席講一下,執政黨哪一點不在憲政體制之下?」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3日在華府演講時,承諾建立具一致性、可預測且可持續的兩岸關係,並表示「在當選總統後,我將在中華民國現行憲政體制下,依循普遍民意,持續推動兩岸關係的和平穩定發展」。 對此,朱立倫6日至新北市坪林參與活動前受訪表示,台灣的憲政體制「無論是九二共識、一中各表」,或是「台灣地區、大陸地區」,…
留言
  • 丁世芳
    書不讀,亂放砲!憲法內哪來的九二共識?朱主席把臺灣人民當白痴?難怪不敢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