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黃國書, 台中市。 55,507 個讚 · 11,209 人正在談論這個。黃國書Facebook粉絲團:https://goo.gl/0T2YHA 黃國書 LINE@好友連結:http://goo.gl/11CEUt
貼文
國立台灣交響樂團團員的兼職規定比照公務人員,不但須報備且不得有營利行為,如今卻傳出有團員充當仲介跑單幫、買賣樂器,國書希望文化部可以全面清查有無違法之情事,若屬實必須採取具體作為。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國台交團員爆出違法兼差 文化部:徹查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文化部今日赴立院施政報告,民進黨立委黃國書質詢時驚爆,國立台灣交響樂團有團員以公謀私,「每個月都用國台交團員身分出國跑單幫,買琴、仲介名琴」,他指出國台交的任務應該是將古典樂推廣到台灣各地,而非明明具有公務員的身分卻以私牟利。黃國書指出,國台交每年編列預算兩億多元,其中人事成本將近一半,國台交團員也都具有公務人員資格,「國台交團員竟然不只一個,每月都出國跑單幫,非常離譜。」他進一步指出,團員仲介樂器、名琴到台販售違反公務員倫理及相關法律,要文化部好好徹查。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