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賈北伯JobBebe 勞動力發展署北基宜花金馬分署, 新莊區。 141,382 個讚 · 373 人正在談論這個 · 24 個打卡次。這裡是大家的里長伯「賈北伯」,找工作、找人才、各種就業資訊、職訓課程等大小事,都歡迎找最熱心的賈杯杯(JobBeBe)喔!
貼文
【ㄚ伯全能一職來】
快樂星期日,ㄚ伯來報令人開心的消息🌟 今年參加「雙軌訓練旗艦計畫」結訓的學生們不但很多都當上店長💪更開心的說在學期間就已經累積經驗,畢業後馬上進入職場,起薪比同學多了1萬元😊 只要29歲以下青年都能報名參加訓練,你也想挑戰自己,創造出無限可能嗎?雙軌訓練等你來喔💪
【分享】知識技能一次Get!
雙軌訓練>>http://goo.gl/KHuwM
圖片來源:https://goo.gl/e2Hrsc
超連結 TKYHKM.WDA.GOV.TW

雙軌訓練旗艦計畫 協助學子職場無縫接軌 畢業立即就業

勞動部為培育優秀的專業技術人才、協助青年順利接軌職場,推動「雙軌訓練旗艦計畫」,結合政府、企業與學校三方資源,為青年打造理論實務兼具的訓練環境,提供青少年求學、就業同步兼顧,畢業立即就業的機會。105學年度「雙軌訓練旗艦計畫」各校招生簡章已公告,合作學校包括有:致理科大、聖約翰科大、臺北城市科大、醒吾科大、蘭陽技術學院及莊敬高職,含括工商管理、微科技、機電整合、餐飲管理、餐飲服務、烘焙食品等職類,歡迎29歲以下青年依興趣報名,落實學用合一。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