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今天 9/15 立法院中午正要處理台聯黨團變更議程將「廣電三法」移至討論事項第1案的提案,在表決《廣播電視法》變更議程案時,台聯 3 位立委賴振昌、葉津鈴、周倪安正舉牌高喊:「儘速通過廣電三法!」時,30… 更多 秒中國國民黨張慶忠竟鬧場舉牌說要「速審兩岸協議監督條例」,是誰在擾亂台灣人民在意的民生法案?誰在阻礙台灣人民爭取省錢的收視權益?就是中國國民黨!中國國民黨只在乎台灣有沒有對中國開放!卻毫不顧及台灣人的感受!這種政黨,大家還要支持嗎? 台聯廣電三法修法主張:基本頻道35~50台,包括法定必載(無線、空大、原住民及地方頻道),以及新聞、本外國電影、戲劇、科學新知與文化、兒童、體育等經民調最受歡迎之35~50個頻道。無線台為全民公共資產,應該無償提供作為基本必載台,不應再收其他費用。看多少台、付多少錢!有線100,無線攏愛嘎,一年吼你省5000 ! 省錢笑嘻嘻!!今天傍晚台聯就愛台灣走倡團將會到台中宣導廣電三法修法,黨主席 黃昆輝 會親自到場解說給台中市民聽,廣電三法修法一定要過!絕不能讓財團壟斷台灣收視戶權益! 台中就愛台灣走倡團時間地點:
時間:9/15 (二) 下午17:30
地點:台中黃昏市場 梅川西路四段 / 北平路二段 「張慶忠出招 跪在議事台求速審兩岸條例」
http://goo.gl/5m2MjT #黃昆輝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廣電三法 #有線電視 #無線電視 #公共資產 #收視戶 #收費標準 #台中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法委員 賴振昌 台聯立法委員 葉津鈴 台聯立法委員 周倪安 就愛台灣走倡團
圖片
留言
  • Qiu Xong
    有個問題一直很想問為何數位化一定要裝機上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