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花蓮區農業改良場在此與大家互動,讓大家知道本場的農業研發成果、活動訊息及當前重要政策。 如有農業問題,歡迎加本場LINE好友提問喔! http://line.me/ti/p/%40siq7460r 973 花蓮縣花蓮市吉安路2段150號
貼文
105年花宜青年農民農業經營管理暨農產品追溯制度教育訓練「有機、履歷、QRcode農產溯源好安心」
一、計畫目的:… 更多
近來台灣因發生多起食安案件,以致民眾越來越重視農產品的食用安全,而政府為確保源頭之可溯性,故發展了多元的農產品溯源機制,並建制安全的驗證系統;而本次訓練主要是希望由手機軟體操作的方式,來規劃田間作業並建立農產品追溯紀錄,並希望藉此讓市場面與生產面的經營者相互了解,以減低供需認知的落差,提升農業產業的供貨能力及經營效益。
二、課程日期及地點:
(一)105年8月30日(星期二),蘭陽分場2樓會議室(宜蘭縣三星鄉上將路三段 81巷6號)。
(二)105年8月31日(星期三),本場訓練中心1樓教室(花蓮縣吉安鄉吉安路二段150號)。
三、報名對象:專案輔導青年農民、本轄農會青年農民組織成員、原鄉部落與社區農民及農民學院受訓學員。
http://www.hdares.gov.tw/view.php?catid=8635
超連結 HDARES.GOV.TW

www.hdares.gov.tw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