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蔡英文是首位台灣總統候選人進入美國白宮及國務院
超連結 NEWTALK.TW

蔡英文:一個簡單的事實 我走進去國務院 | 新頭殼 newtalk

民進黨主席蔡英文4日(美東時間)在拜會前副國務卿阿米塔吉後,下午前往國務院展開拜會行程。一般預料,她應該是與副國務卿布林肯在辦公室會面。蔡英文會後走出國務院時,被媒體堵到,對於媒體詢問,美方接待格是否升級?蔡英文說,「一個簡單的事實就是,我走進去啦」。 蔡英文會後受訪時表示「順利」。她還向媒體開玩笑說,「你們怎麼問不下去了呢?」對於對談內容,她說,「我們還是以台美關係很多議題領域交換意見,大概的範圍就是雙邊的貿易經濟的問題、國防、國際參與的問題,當然兩岸問題也有交換意見。」 對於媒體追問,「美國副國務卿布林肯對你的論點是支持的嗎?」蔡英文說,其實在過去一段時間就有好幾個回合的交換意見,所以雙方…
留言
  • 蔡克承
    敵人的敵人就是朋友,當然會被拉攏啦。不過……仍要捍衛國家利益,不然被A欺負跟被B欺負,都是一樣被欺負。