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馬英九說,他生命中重要的9個女人,有7個是從北一女中畢業的,所以,20年來他家的陽台都曬著北一女中的制服。
超連結 NEWTALK.TW

收到北一小綠綠玩偶 馬:絕不會拿去網拍 | 新頭殼 newtalk

總統馬英九5日上午出席北一女畢業典禮,受到學生們的尖叫歡迎。除了強調家中9個女人就有7個是北一女、陽台上永遠都曬著綠制服外,馬英九在收到北一女娃娃禮物時,還開玩笑的表示,「我一定會好好珍惜這個禮物,絕對不會拿去網拍」,引發現場爆笑。 北一女上午舉行第73屆畢業典禮,馬英九也應邀出席,這次已是馬第6次參加北一女的畢典,馬英九致詞時表示,因為是鄰居,「所以不能不來」,而且能參加畢典也深感榮幸。 對於北一女,馬英九也說,他生命中重要的9個女人,包含祖母,媽媽、姐妹、妻子和女兒,有7個是從北一女中畢業的,所以,20年來他家的陽台都曬著北一女中的制服。 馬英九稱讚北一女在學業、體育等都表現優異,但也鼓勵…
留言
  • Callie Chen
    天啊,這個梗從我高二的時候就講過了,到現在還在用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