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2015/9/14 藍立院明搶討論洪版證所稅 台聯痛批 - 民視新聞 台聯立院黨團今天召開記者會質疑,中國國民黨團 9/15 發出「甲級動員」,要求黨內委員務必到場,因為要處理總統參選人洪秀柱提的證所稅改革案,防範在野黨偷襲,執政黨對證所稅政策搖擺不定,導致稅收短少,點名馬總統、財政部長張盛和等五大寇,應道歉下台。… 更多 台聯黨團總召賴振昌:「洪秀柱為了她的選舉,又提出了所謂的,洪秀柱版的證所稅修正案,又推翻了當時號稱是,社會公義的馬英九版的證所稅。」、國民黨過去自己立法,怎麼現在又要自己廢掉?更點名「五大寇」,要求道歉,包括馬總統,以及曾說出「捍衛證所稅賠了烏紗帽在所不惜」的財政部長張盛和,國民黨立委費鴻泰、賴士葆、曾巨威,都被台聯要求,要為稅收短少200多億的失敗證所稅政策負責。 台聯立委周倪安:「賴士葆說廢除大戶條款,恐被疑是向有錢人靠攏,那我們要問現在的國民黨,是向有錢人靠攏了嗎。」台聯立委參選人蕭亞譚:「我要單挑曾巨威,拿出你的學者風骨來,不要因為你當了立法委員,你就轉彎你骨頭就軟了。」 http://goo.gl/A0gC22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法院黨團 台聯立法委員 賴振昌 台聯立法委員 葉津鈴 台聯立法委員 周倪安 蕭亞譚網路總部 劉國隆建築師
影片
留言
  • 陳榮福
    自知總統選不上,要害死下任總統嗎,股票又要慘遭痛殺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