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主計總處今年 8 月中大幅下修全年經濟成長預估值至1.56 %,保二確定破功。然攤開明年度中央政府總預算案,財政部仍以5 月公布的經濟成長率 3.28 %高估所得稅收入。 台聯立委葉津鈴認為這是製造財務沒有問題的假象,以往財政部各國稅局的所得稅收入說明,皆以「考量經濟成長率、國民生產毛額、全國資源總共需」等文字陳述,不至於出現一本預算書、兩種經濟成長率的窘況。但今年中央政府總預算函送立法院的時間是… 更多 8/31,財政部有充裕時間調整,最終卻引用 5 月份的預估資料,作為編列預算的依據,明顯刻意浮編,製造財政短絀逐年減少的假象,「替馬政府擦脂抹粉」。 台聯立委賴振昌也認為,財政部高估稅入將產生兩個影響,一是美化財政缺口,二是由於部分稅出根據稅入所編列,若高估稅收,恐導致稅出無法撙節,甚至出現浮濫情形。 「明年總預算 台聯︰財部取巧浮編」
http://goo.gl/sWbBYi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主計處 #經濟成長 #經濟成長率 #國民生產毛額 #全國資源總共需 #中央政府總預算 #浮濫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法委員 賴振昌 台聯立法委員 葉津鈴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