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受訪強調,在艱困選區裡,如果現任議員與其他競爭者支持度差距只在3、5%之內,應該優先提名非現任議員。
超連結 NEWTALK.TW

謝長廷:若民調只差3至5% 不應提名現任議員 | 新頭殼 newtalk

前民進黨主席林義雄4日再度召開記者會,抨擊民進黨提名現任議員參選下屆立委「違背選民期待」;而已被提名的台北市議員梁文傑下午隨後宣布,基層已經分裂,他退出選舉。對此,前行政院長謝長廷受訪強調,在艱困選區裡,如果現任議員與其他競爭者支持度差距只在3、5%之內,應該優先提名非現任議員。 民進黨是否該提名現任議員參與下屆立委選舉,引發外界爭議。其中,實力堅強的高雄市議員陳信瑜、林瑩蓉2人,都因對手質疑有落跑議員之嫌,意外落敗。不過,在沒有現任立委的選區,剛當選的當地縣市議員,確實佔有一定優勢。 這次民進黨提名裡,在第1波黨內立委初選時出線的縣市議員,就包括包括台中市的陳世凱、張廖萬堅、新北市的張宏陸、…
留言
  • 陳俊郎
    拜託,別學國民黨,要比賽了才來修改遊戲規則好嗎?