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創業圓夢Start-up Hub》整合中央到地方政府、以及民間創育組織的創業相關資源,每日提供新鮮的創業資訊補給。 歡迎籌備創業中的你,或新創企業,有創業問題就來找我們吧! 106 臺北市仁愛路三段99號
貼文
【創業現場】 《從製造到聯網的大冒險》講座跟我們聊過製造產業趨勢的黃國晏,這次在導師月和大家分享了幾位自己曾輔導過的「三十世代」創業家。 「我問一位創業家若不擴張,獲利會不會不足?他說重點是深化服務,不當的快速擴張會讓服務模式變薄,一薄便容易被模仿,產品價值就會消失,他很重視自己的產品價值。」
從增加曝光、深化服務到創新轉型,來看看這些三十世代的創業家們是如何走過創業之路!
超連結 PANX.ASIA

創業導師月/從三個中小企業案例學習創業者該重視的事 - PanX 泛科技

黃國晏(Water)以輔導過的案例,從曝光、深化與轉型切入,和大家分享他所認識的「三十世代創業家」。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