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 中興新村。 11,396 個讚 · 6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8 個打卡次。歡迎來到「服役大小事」粉絲團,我們將提供您最即時的服役相關資訊喔!
貼文
分享 外交部 Ministry of Foreign Affairs, ROC(Taiwan)
【役男護照👉10年,兵役管制章戳👉不用‼️】 寬一點,可以再寬一點嗎?<br> 嗯... 這樣吧,可以直接放寬兩倍嗎⁉️ 沒~問~題~ 為了兼顧 #役政管理 及尚未履行兵役義務男子的權益,外交部與內政部和 #國防部 會商後決定👉 <br> 即日起(以送件日為準),我國年滿14歲至接近役齡男子及在國內之 #役男護照 效期,由原規定5年放寬與一般民眾同樣為10年🎉🎉🎉 (遺失補發護照效期仍以5年為限) 而~且~ 護照也不用再加蓋 #… 更多兵役管制章戳 👏👏👏 但 #波鴿 🐧 還是要特別提醒大家:<br> 🔶 役男出國仍須事先申請核准。<br> 🔶 已經出境的役男朋友們,在國外向駐館申請換、補發護照時,符合就學規定核發的護照,效期仍以3年為限。<br> 🔶 如果不符合的話就只能核發1年效期護照以便返國。 更多資訊請上服役大小事-內政部役政署網站:https://www.nca.gov.tw #波鴿陸海空三軍一次feat.<br> 國防部發言人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