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窈窕健康美魔女 三點不漏看這裡】活動上線啦!!
在這個充滿活力和健康綠意的季節,國民健康署要與您分享變身窈窕健康美魔女的三點不漏小Topic:第一點「漂亮不能漏」;第二點「青春不能漏」;第三點「健康不能漏」,希望透過這個活動讓大家在炎炎夏日也能展現窈窕與美麗,還在等什麼?趕快揪團一起來「三點不漏」,Tag麻吉拿好禮! 只要在5/8-5/15完成指定任務就有機會可以獲得好用名片隨身碟或膳魔師不銹鋼真空保溫瓶,共計11名唷! 指定任務:
1.按讚加入國民健康署粉絲團
2.在此篇貼文按讚並留言Tag一位好麻吉,就可以一起獲得好用名片隨身碟:【健康好觀念,我要找 @XXX 一起來了解】+分享
圖片
留言
  • 國民健康署
    活動上線囉,在這邊揪大家一起來玩遊戲學新知還可以拿好禮之外,貼心小提醒,30歲以上婦女每3年接受一次子宮頸抹片檢查,45… 更多-69歲婦女(40-44歲有乳癌家族史者)每2年一次乳房X光攝影,篩檢快速又方便,不用花大錢又能守護自己的健康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