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朱立倫出來面對!
國民黨籍立委參選人已經收到數億元的政治獻金,這些錢從哪裡來?
超連結 NEWS.LTN.COM.TW

國民黨立委參選人獲捐6百萬 民進黨諷:當然無須募款 - 政治 - 自由時報電子報

國民黨連日為募款餐會追民進黨。立法院民進黨團反諷,民進黨不像國民黨有黨產挹注,每位立委參選人已獲6百萬元,當然必須靠募款。立法院民進黨團書記長陳亭妃今早召開記者會質疑,哪個參選人不需募款,國民黨不要利用行政資源,拿募款餐會來打烏賊戰;難道國民黨已經端不出政策,就只能靠抹黑?
留言
  • Wan Ting Cheng
    可是這個金光黨還是照樣騙錢耶!條仔姊都要被換掉了,還開放支持者繼續捐款…雙面心機作秀笑面砂石朱要不要出來說明一下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