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你知道未來改變全球lifestyle的10個關鍵字是什麼嗎?」 5/25 晚間 6:00,腦波加速器解讀「未來10大趨勢」,CALL IN再送CHEERS雜誌!
🌟點我線上收聽: 線上收聽:http://goo.gl/8CskLQ
分享 職來職往
您知道未來改變全球lifestyle的10個關鍵字是什麼嗎?<br> 根據Cheers雜誌統整重要的科技研究與趨勢後發現,這十大生活趨勢為「穿戴式科技、分享經濟、公平貿易、未來食物、社群軟體、在地生產&在地消費、智慧家庭、飛行車、綠色消費、自炊」,在這樣的生活趨勢下,您該如何找到自己的生活觀點?<br> 5月25日晚間6:05-6:30「腦波加速器」單元將帶您從Cheers雜誌的報導中幫您解讀,如何擁有玩更大、學更多的隱形競爭力,節目中將開放Call in送出2本Cheers雜誌給聽眾!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