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吳玉琴, 台北市。 5,617 個讚 · 2,316 人正在談論這個。吳玉琴第九、十屆全國不分區立法委員,為社會福利(老人福利、長期照護)專業代表。
貼文
母親節即將到來,明年即將服務滿三十年的台北市智障者家長協會與今年歡度25周年,特別舉辦父母親節聯歡活動,我已經第4年來參加父母親節的活動,依舊覺得很感動。 活動開始由學員代表-育成基金會蘭興站的阿牟致詞,說出對父母的感恩與祝福,博得了在場熱烈的掌聲與鼓勵!各中心的心智障礙孩子們接著使出渾身解數,秀出最有活力的舞蹈,大聲唱出對父母的愛;活動中還安排學員們與老師及家人深情的擁抱及獻花,溫馨的時刻令在場的來賓們為之動容。 所有與會來賓看到各中心老師及學員、志工們為了這次的演出所付出的努力,都深受感動,紛紛給予最熱烈的掌聲,現場氣氛溫暖感人!
我們衷心期盼民眾能夠接納身心障礙機構在社區設置,讓他們在社區裡也能邁向陽光、快樂生活!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