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陳其邁 Chen Chi-Mai, 高雄市。 572,962 個讚 · 32,0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緊拚市政 市民專線:1999 市長信箱:https://soweb.kcg.gov.tw/#/report
貼文
他(她)聰明,你(妳)傻瓜?
國民黨都不捐了,你敢捐? 依照政治獻金法第21條的規定,參選人收政治獻金,未依法登記為候選人,剩餘的政治獻金依法得繳回國庫… 更多 內政部陳威仁曾經公開認證「國民黨黨產就是要用來選舉」,回顧馬2012年競選時,國民黨在2011年6月就開始捐錢進馬政治獻金專戶,金額高達2.4億元,但這次很奇特,國民黨不捐政治獻金給洪秀柱,而是採用送單據核銷方式來買單,國民黨若真心挺柱,就是該比照馬英九規模,早就捐款2億元給洪秀柱了,至今卻仍紋風不動,也許就是不願意因「抽樑換柱」而將「黨產歸還國庫」吧! 況且現在又有個活生生的「黃昭順模式」,既然今年1月早已有心不選,竟然還在6月開設政治獻金專戶,民眾捐款形同肉包子打狗,有去無回。 既然有國民黨黨產不捐款洪秀柱,又有「黃太后」退選模式,令人不禁憂心,堂堂執政黨卻淪落到形同「金光黨」,鄭重呼籲國民黨以及柱柱姊,再怎麼騙也不能騙自己的支持者,國民黨應立即啟動「二億挺柱」計畫,也請民眾就先等等這筆「保證金」先入洪秀柱的政治獻金捐款帳戶後再捐款,以免政治獻金捐款遭坑殺!做個聰明人,別當捐款冤大頭! 至於洪秀柱辦公室發言人王鴻薇過去有多少「語無倫次」以致沒有公信力的談話,在「谷哥大神」以及「鄉民問卦」之間早已淪為經典,柱柱姊可別認真以為由王鴻薇出面評論他人「語無倫次」能會有什麼公信力!!
圖片
留言
  • Wan Ting Cheng
    其實雙面心機作秀砂石朱去年到中國見習煌就看出牠對總統大位的覬覦…即便條仔姊在初選民調”意外”高支持度出線,但笑面朱可是換… 更多柱想法沒斷過,心機城府極深的牠怎捨得將手中上千億的黨產落入別人手中呢(>﹏<) 等著吧!下個月牠就以救世主身份無辜的宣布參選啦!
    唉…前有 因說真話而被雙面心機作秀砂石朱開除中國黨籍的紀國凍為艦,還得不到教訓嗎…

    中國黨=金光黨!無誤!