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媒體詢問王金平,是否有和朱結盟?王不願正面回答,先反問記者「那你看呢?」媒體答「好像有耶」,王只好說「我什麼事都沒有任何表示」。
超連結 NEWTALK.TW

洪民調勝朱因綠灌票?王金平:大家心裡有數 | 新頭殼 newtalk

根據媒體公佈最新民調顯示,明年總統大選國民黨若派出黨主席朱立倫參選,支持度會比不上立法院副院長洪秀柱,被質疑有綠營灌票的可能性。對此,立法院長王金平3日說,大家心裡有數,不過,他不願意表達自己的看法。 據《中國時報》公佈最新民調,若朱立倫參選總統,支持度僅23.3%,低於蔡英文的33.6%;若由洪秀柱出馬,支持度則有27.3%,蔡英文則是31.4%。 對此,同被外界視為徵召熱門人選的王金平上午在立院受訪時,被問到是否會認為是綠營灌票,導致無法呈現真實數據?王說,這方面他「真的不便做任何意見表示」,但「大家心裡有數嘛」。媒體追問,「心裡有數」的意思是?王金平則答,就是每個人心裡有自己的看法,現階…
留言
  • Jay Hsu
    就是因爲他什麼事情都顧前盼後所以沒機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