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麥肯表示,未來將積極推動台灣有機會加入更多的多邊軍事演習,並透過實際行動支持台灣發展不對稱的作戰能力及軍事人員交流。
超連結 NEWTALK.TW

麥肯:支持台灣發展不對等作戰能力 | 新頭殼 newtalk

民進黨主席暨總統參選人蔡英文民主夥伴之旅抵達華府,並於2日上午(美東時間)與共和黨資深參議員麥肯(John McCain)、民主黨參議員李德(Jack Reed)、共和黨參議員蘇利文(Dan Sullivan)會面,針對台灣加入區域經濟組織、軍事合作及未來台美關係等議題進行深入對話與交流。參議院軍事委員會主席麥肯表示,未來將積極推動台灣有機會加入更多的多邊軍事演習,並透過實際行動支持台灣發展不對稱的作戰能力及軍事人員交流。 蔡英文在會中表示,多元貿易是確保台灣經濟自主的重要因素,未來與美國加深雙邊貿易關係與參與跨太平洋合作組織(TPP)是台灣重要的工作之一。身為台灣總統的參選人,蔡英文表示,未…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