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台聯立委葉津鈴整理總預算中所揭露政府潛藏負債的情況,兩年增加2兆3千多億,相當於政府一年半的稅收,財政改革的年金法案越晚通過,對財政壓力就更加沉重,讓台灣更加速希臘化。… 更多 葉津鈴委員指出,行政院於總預算案揭露各級政府潛藏負債的情況開始於103年度。以政府應負擔的法定給付義務,以30年為基準,預估政府潛藏負債為15兆5千多億,但105年總預算案公布的潛藏負債,就已經增加至17兆9千多億,短段兩年增加2兆3千多億,相當於中央政府一年半的稅收。顯示年金費率太低,債留子孫的嚴重性。葉津鈴指出,然攸關財政改革的年金法案都被凍結在委員會,審查毫無進度,馬政府卻只專注馬王政爭,以及服貿、自經區等政治鬥爭,本屆立委恐怕難以三讀,但改革越晚,對台灣的財政壓力就更加沉重。 「政府兩年增2.3兆負債 立委憂台灣加速希臘化」
http://goo.gl/vBPS0Z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 #年金改革大聯盟 #行政院總預算案 #年金改革 #希臘化 #政府潛藏負債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立法委員 葉津鈴
圖片
留言
  • Eric Chen
    台北市需台聯立委,我會輔選。