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針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投書華爾街日報,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批評,民進黨應該提出的是強化民共互信基礎的具體作為,而非空談原則理想。
超連結 NEWTALK.TW

批小英投書空談 藍:綠應強化民共互信 | 新頭殼 newtalk

針對民進黨主席蔡英文1日投書華爾街日報談其對外政策與兩岸關係,國民黨發言人楊偉中2日下午批評,蔡英文的投書並沒有面對「民進黨對外政策高度不穩定且不確定」這個核心課題,並稱民進黨應該提出的是強化民共互信基礎的具體作為,而非空談原則理想。 楊偉中指出,民進黨和蔡英文的問題從來不在於「願景」與「口號」,而在於缺乏讓人信賴、具體可行的政策與做法。楊偉中強調,民進黨執政的風險在於和中國當局的互信基礎薄弱,民進黨應該提出的是強化民共互信基礎的具體作為,而非空談原則理想。 他強調,國民黨從不認為「九二共識」是解決兩岸所有難題的萬靈丹,但民進黨既然把「九二共識」視為毒藥,就應該負責任的提出替代性的方案,爭取選…
留言
  • 陳冠維
    可以民美、民日 就不信民共 共你老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