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已經有180所高校生設反課綱粉絲團了!學生一棒接一棒,很快就能星火燎原囉!
超連結 NEWTALK.TW

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成立 批教部一意孤行 | 新頭殼 newtalk

高中生自發性反黑箱課綱微調行動持續擴大,截至2日,全台已逾180所學校自行成立相關臉書專頁。建國中學、中和高中及新竹高中2日成立「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臉書專頁,除號召更多北區高中加入,也發表聲明呼籲教育部,「暫緩實施新課綱並退回重新審理。」 「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表示,針對課綱微調有3項訴求,第一,內容須具備多元、專業、連貫及客觀等條件;第二,程序須公開透明並符合法律及民主程序;第三,暫緩實施新課綱並退回重新審理。 「北區反課綱高校聯盟」指出,2014年1月,教育部針對現行課綱(舊課綱)進行大幅的調整,並提出新版課綱,引起社會譁然。面對各界人士及民間團體抗議,教育部卻一意孤行、強渡關山,於同年…
留言
  • 戴翊倫
    教育部早該要改革了,現在都高科技時代,還用農工業時代的課綱。