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國民健康署, 台北市。 272,390 個讚 · 1,028 人正在談論這個 · 923 個打卡次。國民健康署參與您人生各階段的預防保健💪服務,陪伴在您的身旁💞,手(守)🤚護國民、促進健康,讓健康屬於你,讓我們一起分享健康,分享愛💟
貼文
【對媽咪的愛-三點不能漏】
一年一度的母親節即將來臨,想要給親愛的媽咪什麼驚喜呢?
帶媽咪去餐廳享用美食?帶媽咪出國放鬆一下?在這美好的日子,讓國民健康署為您的母親節禮物「健康加碼」。
為了媽咪的健康,今年母親節「三點不漏」,讓媽媽快樂一整年!
第一點「漂亮不能漏」:每天幫媽媽量量腰圍(80公分以下)、體重(BMI在18-24之間),讓媽媽維持美魔女般的好身材!… 更多
第二點「青春不能漏」:每週陪媽媽至少三次、每次30分鐘的運動,母女一樣青春洋溢!
第三點「健康不能漏」:提醒媽媽定期抹片檢查及乳房攝影檢查,讓媽媽由裏到外免煩惱!
國民健康署提醒30歲以上婦女每3年接受一次子宮頸抹片檢查,45-69歲婦女(40-44歲有乳癌家族史者)每2年一次乳房X光攝影,篩檢快速又方便,既不用花大錢又能守護媽咪的健康。
專屬母親的日子,讓我們用愛陪伴媽咪三點不漏!
圖片
留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