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林右昌UChange, 基隆市。 109,304 個讚 · 8,952 人正在談論這個。我愛基隆.林右昌 http://uchangekeelung.blogspot.tw
貼文
今早,聽到「拓哥」病逝,實在非常驚訝,他是那麼樂觀又健康的人!
他是基隆政界,台灣民主與文化界的前輩,民進黨的前秘書長,也是基中的學長,我父親的同學。是我的父執長輩,對我一直是鼓勵支持有加!
我第一次參選基隆市長時,對地方人士不熟,他更是陪伴著我一一去拜訪他在地方的好友,不斷地推薦我。
剛剛去看了他~~內心交雜無限感念與追思! 瀟灑來去,自在安詳!
留言
  • 羅正介
    【清者自清,濁者自濁。君子愛財,取之有道。淑女愛財,取之有德。】

    改革下定決心,就必須一針見血,… 更多朔及遠因近果影響所造成的危機與未來的遠果。「汙名化」充其量只不過是革命改革年金的藉口。試問...國家即將破產,馬英九任內為何不至力改革年金,若是中國黨執政有心改革的話,是否會一樣的開改革年金會議,讓大家有討價還價的空間!

    不管歷史的政治背景如何!不管退休後領的是多少趴!那都是該歸功中華民國政府的德政,這麼講應該是正面點。當國家財政有困難時,被授予「德政」者,是否也應該有同理心的「共體時艱」。一分耕耘一分收穫,似乎在教育中,已經是一種口號了。年金改革,小英政府仁義治國有高度的要取得台灣人民共識。否則,中華民國政府大可闊刀破斧的收回德政,有必要聽取各方意見與心聲後,再作決策嗎?

    遊行訴求是民主的常態,發動者也得在同理心思考,符合公平正義原則下策動,方可讓人鼓掌叫好與延益世代的使命。否則,就是內心中神鬼爭戰與矛盾教育「寡廉鮮恥」「禮義廉恥」的大對決。