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愛信任-劉世芳, 高雄市。 73,167 個讚 · 2,099 人正在談論這個。謝謝大家支持, 世芳一本初衷為大家發聲! [免費法律諮詢] 每周一 晚間7點開始諮詢(請先來電預約) 高雄市左營區明誠二路402號 07-5566813 IG: instagram.com/shyhfangliu
貼文
雨過天晴!早安,鄉親!早上的加昌、學專路口,寒風颼颼,倒數第2天,世芳與大家一起堅持到底,一定衝過終點線、翻轉左楠成功! 此外,從今日起,競選總部【停止收受所有政治獻金捐款】,感謝所有認識與不認識的朋友們,給予世芳與所有夥伴的支持,因為你們的支持是我們的超級動力。讓我們心手相連,衝刺到1月16日吧!天光在乍現中~ ps.清晨的氣溫很低,今天給工作夥伴們都添上白色手套防風,感謝他們頂著寒風幫忙舉牌、播音!辛苦了!
圖片
留言
  • 劉世昌
    加油!加油!劉副作最後的衝刺,翻轉左楠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