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台灣團結聯盟, 台北市。 43,046 個讚 · 425 人正在談論這個。台灣團結聯盟以「抗中保台」、推動台灣「正名制憲」為核心目標。將台灣建立成一個正常的國家!
貼文
『 #台聯就愛台灣走倡團 - 9/11 』 廣電三法要修法!有線100,無線攏愛嘎,一年吼你省5000 ! 省錢笑嘻嘻! 9/11 宣傳台聯民生法案廣電新政策的「台聯就愛台灣走倡團」要到新竹囉!上午會到竹北、竹東繞繞,下午到南寮漁港走走,傍晚會到新竹最有名的城隍廟前宣講,請關心自己看電視的權益與荷包的鄉親記得來找我們走倡團喔!台聯立委賴振昌團長 李卓翰 - 台北市公民參與委員 會詳細跟大家解說,台聯立法委員 賴振昌… 更多也將會出現在晚上的城隍廟場喔!歡迎大家來聽看嘜! 更新走倡時間:9/11 (五)
上午:9:45、10:30 竹東火車站、竹北
下午:機動性前往南寮漁港
傍晚:18:00 新竹市城隍廟前 活動預告與活動照片、影片未來都回即時分享,請上:
『 台聯就愛台灣走倡團 』粉專 https://goo.gl/dwvEPH #台聯 #台灣團結聯盟 #就愛台灣走倡團 #桃園觀光夜市 台灣團結聯盟 台聯青年軍 台中市台聯青年軍 就愛台灣走倡團
圖片
留言
  • 台灣團結聯盟
    明天行程:早上9:45分在竹東火車站前,東林路和仁愛路口(竹東市場發傳單宣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