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教育電台聲動全世界- 國立教育廣播電臺, 台北市。 73,439 個讚 · 181 人正在談論這個 · 6,952 個打卡次。 ♫官網即時收聽: https://www.ner.gov.tw/programSchedule ♫官網60天內節目回放:https://www.ner.gov.tw...
貼文
☀《MIT職人寫真集》☀ 05/24尋找的是竹編,在汲汲營營的市街中,車流快速穿梭的世界慢慢丟棄了它所認為的包袱,那個包袱叫做傳統。但是,仍有人數十年來,始終默默堅持著技法的傳授,而他所傳授的不只是技法,也是他的人生態度。李榮烈說:「你要有技術才有辦法傳承,要保存這項技藝,也要留下這樣的技術。」他就是竹編大師李榮烈老師! 05/24 14:30 《MIT職人寫真集》,帶你感受李榮烈的竹編人生!
☀線上收聽:http://goo.gl/8CskLQ
☀錯過即時收聽,可至本臺官網/網路電臺/節目線上收聽/搜尋<節目名稱>,60天限定。
圖片
留言
  • Kimberley Chang
    當過李老師十天短期學生,很溫暖和藹的老藝師。