專頁
Newtalk新聞。 108,230 個讚 · 2,884 人正在談論這個 · 180 個打卡次。 Newtalk新聞網站堅持不受政治及經濟利益影響、遵循新聞專業、守護台灣民主。一個有思考力的獨立媒體。http://newtalk.tw/
貼文
這名58歲婦女曾與韓國首例MERS患者接觸過,目前正在進行流行病學調查及診斷檢查。
超連結 NEWTALK.TW

韓國疑染MERS患者一死 死因待調查 | 新頭殼 newtalk

根據《韓聯社》報導,一名曾與南韓首例中東呼吸症候群冠狀病毒感染症(MERS-CoV)病患接觸的58歲婦女,1日晚間6時許宣告不治,衛生當局正在調查死因是否與MERS有關。 這名婦女5月25日因急性呼吸困難被緊急送往京畿道一所醫院搶救,最終不治身亡。衛生當局負責人指出,死者不是被確診感染的患者而是疑似患者,但因曾與韓國首例MERS患者接觸過,目前正在進行流行病學調查及診斷檢查。 韓國保健福祉部1日稍早表示,目前共682人因曾接觸MERS患者而被隔離,已確診罹患MERS的18名病患中,有5人病情嚴重。保健福祉部更表示這週為防止疫情再擴散的關鍵期,由於首例患者入住的醫院是中小型規模,疫情控制並不完善…
留言